龙珠激斗百万暴击

龙珠激斗

七龙珠正版手游
下载有礼
返回
  • GT国家队初具雏形!GT贝吉塔强势来袭
  • 2017-08-04 11:03:44

  • 不管在哪个版本的龙珠中,贝吉塔一直是骄傲、自命不凡的代名词,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龙珠迷的喜爱。在激斗的世界里,已经有了贝吉塔、超赛贝吉塔、超赛神SS贝吉塔三位不同形态的贝殿了,那这次的GT贝吉塔究竟会表现如何呢,让小编带你一探究竟。

     

    技能解析

    GT贝吉塔多达4条的被动中,“杀戮之心”使得GT贝吉塔不管在单人武道会或者竞技场团战中都能游刃有余;由于现在能给敌方造成负面效果的战士越来越多,GT贝吉塔的“乘胜追击”特性很容易触发,“乘胜追击”会使他的暴击概率大大增加,配合与其他几位GT赛亚人之间的“暴伤光环”,他的输出绝对不容小觑;而最后的“能量控制”特性也能基本保证其一定的生存能力。


    图片1.png


    从绝招来看,几乎与其他的贝吉塔一样,GT贝吉塔的绝招也是对敌方生命最低的战士造成伤害。但与以往不同的是,除去智能打击敌方的同时,GT贝吉塔的绝招还能有概率禁怒2回合,如果敌方生命低于50%,此次攻击额外增加20%的伤害。在现在这个怒气为王的时代,被禁怒就意味着武功全废,GT贝吉塔的绝招可谓十分犀利。


    图片2.png


    接下来来看他的必杀技能,对敌方生命最低的单位造成伤害,当敌方生命100%,增加8%额外伤害,敌方生命每减少10%则增加2%的额外伤害,最高造成20%的额外伤害。值得注意的是,此必杀技能觉醒之后,可对敌方生命低于10%的战士触发斩杀效果。


    图片3.png

     


    阵容搭配

    不出所料的,GT贝吉塔与GT孙悟空、GT特兰克斯同属拳魂战士,GT系列战士的创世拳魂体系已经初具规模。在GT贝吉塔登场之后,GT特兰克斯负责全队的防御及格挡,GT孙悟空负责变身输出,而GT贝吉塔则负责无限收割。由于其特性“乘胜追击”的存在(GT孙悟空也有这个特性),GT贝吉塔和GT孙悟空可以说是更加相辅相成:GT孙悟空的绝招可造成重伤效果,而GT贝吉塔能造成禁怒效果,可以预见的是,接下来出现的GT孙悟饭、GT孙悟天等战士也会自带某种负面效果能够配合“乘胜追击”的特性。这样,GT系列国家队的形成将十分强力,重型坦克+强力输出+斩杀收割,GT国家队的雏形已经初露锋芒。

    相信随着后续GT系列战士的陆续推出,GT国家队将会更加完善和强力,现在就让我们先沉浸在GT贝吉塔给我们带来的震撼吧!


返回顶部
©BIRD STUDIO/SHUEISHA, TOEI ANIMATION
©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