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珠激斗

七龙珠正版手游

游戏介绍

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,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,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,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!收集你喜爱的战士,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,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,尽在《龙珠激斗》。

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

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

  1. A 微信扫描二维码
  2.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

您所在位置: 首页>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>

  • 收割至上 各类收割卡的选择

  • 葑茚/2017-11-30
  •   在游戏中,收割卡片一直以来都深受大家的喜爱,就目前游戏的一些主流收割卡,我们来看看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?

      【超赛贝吉塔】


      超赛贝吉塔是最早期的收割神卡,他想打出最大伤害需要两个条件:第一个就是需要先使用自身绝招,提升攻击力;第二个就是需要收割残血战士,两者同时触发就可以造成巨大杀伤,而现在很多一波流的阵容仍然在使用他。

      【贝吉特】


      贝吉特作为比较全能的收割神卡,除了有着爆炸输出以外,还有着强大的生存能力,在己方人数越少的时候,战斗力就越强。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贝吉特一个人在残局时通过击杀来续航生命力,最后奠定胜局,虽然他是一张收割卡,但是只论单体输出伤害的话,他绝对是目前游戏中排名第一的!

      【超赛神SS贝吉塔】


      超赛神SS贝吉塔是一张非常强大的收割卡,首先被动为自己提供了全面的属性加成,让自己在生存、输出两方面都近乎无解,他的绝招更是两回合一次,加快了收割速度,还为队友提供了大量的增幅,并且具有很高的成长性,必杀技也是如此,释放之后会恢复大量的怒气值,也具有成长性,在后期一个必杀直接秒掉两个满血战士是经常发生的。

      【古拉】


      作为Z时代最后一张神卡,古拉从被动到双招可以说做到了完美,几乎游戏中所有卡片的优点均能在他身上找到。并且他一个人拥有着足足两套双招,第二套双招在变身之后就会切换为收割神卡,必杀够破除所有护盾,还能对低于20%血量的战士进行斩杀,无论是团战还是单挑,都能够所向披靡!

      【超4贝吉塔】


      超4贝吉塔是目前游戏中最新的一张收割神卡,他的许多地方与超赛神SS贝吉塔相似,被动都带着全面属性加成,绝招也是两回合一次,只不过超赛神SS贝吉塔需要成长,而超4贝吉塔从一开始就可以打出爆炸伤害。另超4贝吉塔最大的区别在于他的防守反击,在自己受到伤害的时候,血量如果在被动规定范围内,就会自行开启护盾,增加1000点怒气,直接释放必杀技,对低于20%血量的战士还能斩杀!可谓目前最强的收割战士!

      以上就是目前游戏中主流收割卡片的选择,大家赶紧去试试吧!

扫描左侧二维码

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