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珠激斗

七龙珠正版手游

游戏介绍

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,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,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,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!收集你喜爱的战士,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,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,尽在《龙珠激斗》。

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

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

  1. A 微信扫描二维码
  2.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

您所在位置: 首页>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>

  • 竖排杀手 浅谈如何克制GT孙悟天

  • 葑茚/2017-11-24
  •   GT孙悟天最令人头疼的问题就在于他的沉默技能,如果运气好,他的大招可以同时沉默两个人,直接让你方两名战士变成哑巴。想要克制GT孙悟天也很容易,多选择一些能够自我净化或者可以免疫沉默的战士就可以了,孙悟天本身的输出不高,只要解决了沉默问题,一切都好说。
      

      【古拉】

      古拉是一个很特别的战士,拥有变身效果,在变身之前是肉盾型战士,在变身之后是输出型战士,最重要的是在古拉变身时可以清除自身所有负面状态,包括GT孙悟天的沉默效果,用古拉针对孙悟天是比较好的选择。


      【贝比】

      和古拉一样,贝比也是一名会变身的战士,而且贝比拥有双重变身,每次变身都会清除自身负面效果,相比古拉来说,贝比的变身更为强大,第一次变身回复自身生命值并提高防御、格挡和抗暴,第二次变身大幅度增加输出,面对GT孙悟天丝毫不虚。


      【布罗利】

      同样是会变身的家伙,布罗利在变身时并不会清除沉默状态,但是由于有特技“传说的超级赛亚人”存在,其中的“天生战士”被动可以让布罗利对眩晕、致盲、沉默、魅惑、重伤等负面效果有75%的免疫概率,而且布罗利自身的技能也带有丰富的眩晕控制,在不被GT孙悟天克制的情况下还可以压制他。


      【巴达克】

      巴达克属于典型的“愈战愈勇”型战士,生存和输出两方面的能力都很出色,最重要的是,巴达克耗得起,就算不幸被GT孙悟天打上了沉默也无伤大雅,巴达克完全可以硬撑过2回合,还可以累积更多的究极愤怒层数让后来的必杀技更加给力。


      【黄金弗利萨】

      黄金弗利萨本身没有什么被动特效可以对付GT孙悟天,但是他不怕被沉默,和巴达克一样,黄金弗利萨往往需要坚持到战斗的最后一刻,他的大招“黄金死亡能量球”可以回复该次攻击40%的生命,根本不急着放,所以偶尔被沉默一下无关紧要。


      【总结】

      总的来说,GT孙悟天的沉默效果固然厉害,但也有很多战士是不在乎被沉默的,比如黄金弗利萨、巴达克等等,即使被沉默也不妨碍他们屹立不倒,另外一些在变身时可清除负面状态的战士也很适合拿来对付GT孙悟天,比如贝比和古拉。

扫描左侧二维码

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