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珠激斗

七龙珠正版手游

游戏介绍

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,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,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,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!收集你喜爱的战士,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,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,尽在《龙珠激斗》。

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

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

  1. A 微信扫描二维码
  2.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

您所在位置: 首页>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>

  • 殊死抵抗 超强肉盾GT特兰克斯格斗赛攻略

  • 葑茚/2017-10-12
  •   在格斗赛的战场上,四魂阵无法上阵,GT特兰克斯的被动“坚不可摧”失效,这是否意味着这名战士不适合格斗赛呢?并不是,对于6V6来说格挡很重要,但3V3却无关紧要,反而有了GT特兰克斯这种强力肉盾之后,他自身强大的抗伤害能力该好好利用一下。

      【打法解析】

      GT特兰克斯在格斗赛里不适合速战速决,理由很简单,他本身没什么输出,光靠大招的全体伤害根本不够看,所以他的作用在于拉长战斗时间,撑得越久,他的被动和大招带来的全体伤害就越多。

      我方其他两名战士应该选择消耗类而非暴力类,因为在当前版本下,大部分战士都不会选肉盾作为主要攻击目标,对方三个人里很可能有2-3个是残血收割型或者怒气针对型,你的脆皮爆发极有可能会遭到集火。

      【队友推荐】

      贝比

      跟GT特兰克斯一样,贝比也是经得起揍的战士,而且他也有一定消耗能力,他在第二次变身时可以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,大招也能打到两个人,如果运气好复制到一个群体控制就更牛了,总之定位很明确,也是硬碰硬打消耗的战士。

      布罗利

      布罗利也是一个防御战士,他的大招能对敌方随机4人(格斗赛是全体)造成伤害并有概率眩晕,而且附带丰富的减益效果,最重要的是,布罗利绝招“传说的打击”可对敌方攻击最高战士释放攻击转移以及一定概率的眩晕,能很好的削弱对手的输出。

      人造人16号

      经典的全体眩晕战士,也很适合在格斗赛中与GT特兰克斯并肩作战,人造人16号可以增加己方全体抗暴及伤害减免,大招全体伤害加概率眩晕,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很适合打消耗战。

      东界王神

      虽然是个脆皮,但东界王神也很适合,首先他的全队神圣伤害加成对于输出不足的GT特兰克斯是很好的增益效果,其次他的大招可以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还能将其定身、降低其20%防御,最重要的是,他的护盾能保护自己从而保证持续输出。

      【总结】

      GT特兰克斯这种强力肉盾其实很适合格斗赛,很难死又有消耗能力,配上两个同样具有消耗能力的肉盾卡能把对面活活拖死,当然这个阵容也有缺点,碰到回血特别厉害的敌人可能就很难打,这时只要将另外两张防卡换成输出即可。

扫描左侧二维码

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